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欢送2023年上半年入伍学生
时间:2023-03-16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任永峰、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李晓江前往成县人武部欢送2023年上半年从学校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并为大学生新兵披挂绶带、佩戴红花,赠送入伍纪念品。

任永峰指出,学校作为陇南市唯一的高校,根植红色基因,大学生携笔从戎、立志报国是我校的优良传统。近几年,学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得到省、市兵役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征兵工作连续六年超额完成省上下达的应征指标,国防育人成效显著。他对入伍新兵踊跃报名参军的责任与担当予以高度肯定,勉励同学们要注重政治历练,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军事业,认真学习提高理论知识,不怕苦、不怕累,为学校争光、为青春添彩。

李晓江就入伍后学生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文/师 良 图/王龙彬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