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升本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18 来源: 作者:

3月17日,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升本工作推进会在成县召开。会议听取了陇南师专升本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革主持会议并讲话,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漆文忠、朱松华、王文全、余学军、李艳红以及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出席会议,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永革指出,陇南师专升本工作是陇南的大事要事,群众翘首以盼,必须牢记在心、凝聚共识,主动作为,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坚决完成升本工作任务。刘永革强调,升本工作吹响冲锋号,成功势在必得,必须锚定如期升本的目标不放松,加快推进学校内部建设工作和认真做好赴省进京的工作汇报,建立健全任务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逐项销号清零,不负众望。升本工作程序繁杂,不可一蹴而就,必须躬身务实、合力攻坚,努力冲刺奋战一百天,确保升本目标如期实现。升本工作是历史性蝶变,政策机遇难得,必须争创美丽校园,完善学科设置,把准办学定位,打造教育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会前,刘永革督导检查了陇南师专1号、2号公寓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会后,刘永革还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协调解决升本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文章来源:转自陇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