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任永峰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 作者:

会场

副校长任永峰讲话

3月21日,副校长任永峰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三抓三促”活动开展情况和升本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听取汇报后,任永峰就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在新年开篇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分管联系部门、学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分析了相关部门当前升本工作情况,督促分管联系部门、学院要有紧迫感、责任感,认真思考谋划工作,在推进升本工作中贡献力量和智慧。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促提升。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统一行动步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聚合力,谋发展。部门负责人要扛起政治责任,以上率下,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推进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慢不得、等不得的工作作风,以升本工作为契机,以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抓手,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本部门各项工作。三是讲担当,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扛牢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围绕升本目标,抓落实、促提升,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助推升本目标的如期实现。(王 敏 汪进鑫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