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长李艳红在初等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6 来源: 作者:

会场

校长李艳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校长李艳红在初等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艳红在题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汇聚学校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中,从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领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她强调,学院教师要深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李艳红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坚定执着的“追梦人”;二要做出谋献策的“智多星”;三是要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四是要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五是要做建功立业的“真英雄”。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有奉献之心、要用“洪荒之力”,多出“金点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用担当扛起责任,发扬敢拼才会赢的精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为早日建成普通本科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表示,学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初教学院”篇章,为学校早日实现 “升本梦”而努力奋斗。(文/郜红晶  图/窦佳莉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