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23 来源: 作者:

座谈会会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卫国讲话

测评会会场

查阅资料

随机抽取学前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2日至23日,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为组长,甘肃政法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邓全福、甘肃开放大学宣传部副部长赵鑫、甘肃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黄振华为成员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三轮巡回检查指导。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实地查看、随机测评等方式,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同时,巡回指导组依据《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进行了评估。

检查结束后,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卫国与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进行了谈心谈话,反馈了检查指导情况。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党委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增进使命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曼  窦佳莉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