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时间:2021-11-17 来源: 作者: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场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我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党委书记余学军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我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我们党立志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表示,全校师生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指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帮助全校师生尽快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持志须坚,力行以苦”的陇师特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向着早日建成普通本科院校的目标奋勇前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勤学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工作者,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青年学生中广泛深入宣讲解读全会精神,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杨军表示,将通过组织专家报告会,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官方抖音等学校媒介,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为推动学校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践行初心使命,讲好学校故事、传播好学校声音,为学校早日实现高质量升本发展贡献“新闻力量。

团委负责人兰青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好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文君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将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备好、讲好思政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思政课教学中引导青年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奋勇前行的信心决心。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虎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生逢盛世,作为一名团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升华党性,锤炼品格,与新时代发展同向同行,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矢志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建设付出自己全部心血。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杨吾宁表示,将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工作大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谭晓杰说,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自己倍感振奋、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新的征程上,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

2021级语文教育专业学生邓玮东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将把祖国的需要当作奋斗的方向,勇攀科学高峰,在时代发展潮流中奋勇向前。

2021级数学教育专业学生魏兰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