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新思考网”专家培训“国培计划”学员
时间:2017-01-13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应我校邀请,北京“新思考网”的专家杨玉洁、王敬爱对参加“国培计划”的陇南市宕昌县51名骨干教师进行网络研修专业培训。在上午的培训中,学员亲自体验了“个人空间——教师工作坊(学科协作组)——研修社区”一体化的网络研修体系,了解了如何装饰个人空间,到教师工作坊和研修社区报到、找学习同伴;明确研修任务,熟悉学习同伴,加入学习团队,熟悉平台操作等一系列程序。

在下午的学习中,学员通过实践掌握了多项新技能:制作研修简报与项目简报;策划、设计、主持工作坊研修活动;组建项目交流群;利用移动学习设备及网络平台研修工具开展研修活动等。

通过专家的详细讲解以及手把手的指导与答疑,学员们基本掌握了网络研修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获益匪浅。这一举措更加有利于“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教师培训2017年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初等教育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