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30 来源: 作者:

会场

3月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迅速开启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党总支书记王亚文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院长周新美主持会议。

王亚文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的要求就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他说,学院党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和开辟学院新征程的动力源泉,从百年党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责任担当的品质、激发思想解放的活力、淬炼敢为人先的胆识。学院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本领、推动重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以上率下,精心部署安排;坚持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多向发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凝聚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连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中央省市和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明确要求,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计划》,成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