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在企业开展实习实训教学活动
时间:2021-05-28 来源: 作者:

近日,农林技术学院根据园林技术教学进度计划安排,组织2019级园林技术班47名学生,在园林技术教研室教师的带领下,赴礼县盛德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苹果树生产实习实训。

在师生与合作社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累计完成8万多株苹果幼树的整形修剪,完成苹果树吊袋1.8万余袋,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使师生在合作社基地中学习技术、训练技能,感受文化,圆满完成了一次具有专业特色的实践教学活动。

5月22日上午,王金超理事长代表企业给学院5位专业教师颁发了“技术专家”的聘书,给10名同学颁发了 “优秀实习生”的荣誉证书。王让军院长强调,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打造“技能甘肃”,开展“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具体行动,在推动学院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礼县盛德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以果树种植为主的企业,位于礼县盐官镇龙池村,目前苹果种植面积已发展到3000亩,在当地生态环境改善,产业培育发展、群众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院于2019年11月与该合作社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一年多来,企业践行承诺,投入大量资金,建成了能够满足整班学生实习需要的宿舍、餐厅及基本生活设施设备,提供了本次实习实训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农林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