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圆满举办2022年毕业生专升本考试辅导班
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

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秦序致开班仪式词

2022年毕业生专升本考试辅导班开班仪式

中公教育专升本计算机主讲教师授课

中公教育专升本英语主讲教师授课

学生们认真听课

为了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寒暑假和闲暇时间,在专升本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学校早谋划、早动员、早安排和早启动,提前做好专升本和实习各项工作,于2021年6月19日邀请甘肃中公教育在我校开办2022年毕业生专升本公共课线下辅导班,拉开了2022年毕业生普通专升本考试复习备考的序幕。我校13个学院共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专升本线下辅导学习,其余2000余名未参加线下学习的学生完成线上专升本录播视频课学习。

在专升本开班仪式中,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秦序就我校近年来专升本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给学生分析了专升本的优势,并介绍了2022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安排部署。随之,甘肃中公教育专升本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近两年甘肃省专升本基本情况。在授课中,中公教育专升本英语和计算机主讲教师对2022年甘肃省专升本考试内容进行了系统精讲,主要帮助学生掌握了考试题型、复习方法和考试重难点等,在复习中有重点,备考中有方法,杜绝学生盲目复习和抓不住重点的现象,解决了学生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另外,经摸底统计,我校3605名2019级毕业生有2243名学生有专升本意向,为解决学生线下辅导资源紧缺的问题,专升本辅导工作形成“线上线下”工作基调,通过同步专升本线下录播课程来满足大多数学生备考需要。

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将全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专升本宣传动员服务组织工作,专门新建2022年毕业生专升本服务工作QQ群,将从学院动员公共课和专业课老师为学生持续开展备考辅导工作,助力更多学生专升本,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努力使专升本成为就业工作的一大亮点。(招生就业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