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生手工作品展
时间:2021-12-22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校园生活,12月14至16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第十周至第十五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手工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丰富多样,轻黏土、纸浆画、刺绣作品、手工编织品、绘本、布偶、纸花束等74个手工作品,围绕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的特征,把幼儿玩教具、环创作品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单个作品可供幼儿园至少一课时的教学使用,且重复利用率高。同学们在设计和制作中充分发挥各自潜能和团队智慧,展现出扎实的手工制作技能和专业功底,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育艺术氛围的良性互动。

本次活动由宿管会与学生会成员携手进行宣传,在各位美术老师的同意下将学院学生做的优秀手工作品进行收集,将收集好的手工作品进行登记处理,在南校区将优秀的手工作品进行分类摆放,供学生和老师欣赏。手工作品展览期间,有专门的人员对学生的手工作品进行讲解,包括手工制作的材料、过程以及技巧。师生们纷纷驻足观赏,感受每一个手工作品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审美水平和艺术素养。(学前教育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