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长李艳红为语言文字“国培”项目学员开展主题讲座
时间:2022-01-10 来源: 作者:

根据《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开展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1〕31号)文件安排,我校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期间,持续对口舟曲县100名乡村教师,开展了在线培训工作。

1月8日晚,我校校长李艳红教授,应邀为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做一个有尊严和幸福的教师”专题讲座,讲座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在线进行。

讲座中,李艳红博士从“任职须知”“涵义诠释”“怎样做个有尊严和幸福的教师”等几个方面,结合目前我国教育教学现状、新时代对教师的要求、疫情防控、我校升本工作及自身教育感悟等相关内容,联系实际和培训学员生动开展了如何在教育教学中获得尊严和幸福的深入交流。通过在线直播平台,学员们互动频繁,点赞不断。

该培训项目是校语委牵头,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础落实进行的,目前培训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各项工作均进入统计总结阶段。(校语委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