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团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时间:2022-01-23 来源: 作者:

 

114日至18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率我院“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团赴康县、两当县开展科技服务,先后到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两当秦南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山海九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和调研活动。

在我院“三区”人才服务项目赵亮老师对接的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服务团成员参观了产品展厅,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对公司即将开展的直播带货线上营销模式给予了现场指导和培训,同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挂牌仪式。调研结束后,服务团成员在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活动。

在我校“三区”人才服务项目许菡老师对接的秦南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团队成员通过了解产品特点、公司运营现状、销售渠道等,为公司创建了直播账号、拍摄产品上架图片,并为企业人员讲授了直播带货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服务活动中,电子商务专业“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发挥自身优势,将企业线上直播带货和营销技能等普及给当地企业。通过现场指导和培训,提高了企业直播带货的能力,激发了企业线上营销的热情。

“陇南师专能够派出专业服务团队到企业进行指导,不仅普及了电子商务运营的相关知识,也激发了当地企业直播带货的信心。作为企业的负责人,感到受益匪浅,期待在你们的技术帮扶下企业能够得到更高层次的发展。” 秦南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宇仁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企业线上直播带货的能力,为他们今后拓宽销售渠道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向基层企业普及了电子商务基本知识,激励青年科研人员和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推广普及知识,实现科研成果人人共享。

2020年以来,我院共有11名教师入选“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以团队形式为陇南市武都区、宕昌、成县、康县、两当、礼县等地的多家对接企业及合作社开展技术帮扶与咨询服务,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电子商务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