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本科部举行联合培养的2022届毕业生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报告会
时间:2022-03-10 来源: 作者:

按照西北师范大学对本科生毕业生论文(设计)的通知要求,近日,本科部聘请我校特聘教授和学前教学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对2022届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97名毕业生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汇报进行指导。

汇报分学生汇报和教师提问答辩两个环节进行,通过汇报答辩指出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学生通过汇报环节,明确本人论文需要修改完善的方面,为后期论文的写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届毕业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是本科生毕业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学生毕业的一项必要环节。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将为我校为我独立开展本科层次教育做好前期准备,积累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李 伟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