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行“我诵我诗”师克强原创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2-05-19 来源: 作者:

会场

《未来导报》编辑部副主任师克强朗诵

5月17日上午,学校在科技楼109报告厅举行“我诵我诗”师克强原创诗歌朗诵会。《未来导报》编辑部副主任师克强与我校师生朗诵了自己的原创诗歌。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鲁建平、副院长关薇,温虎林、安奇贤、赵玉笛、黑蕾等老师和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朗诵会。朗诵会由鲁建平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鲁建平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师克强的基本情况。接着,师克强与黑蕾为大家声情并茂、字正腔圆地朗诵了师克强5月16日夜创作的诗歌《在陇之南》,表达了对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陇南的热爱和赞美。随后,谢昊等6名同学一一登台,先后朗诵了师克强创作的诗歌《当下》《阳关八行》《致“五四”》《敦煌骊歌》《若然》《未来(2)》。最后,师克强、黑蕾先后朗诵了《致母亲》,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当高亢嘹亮的呐喊和呼唤伴随着朗读者高扬的双臂和颤抖的身体倾泻而出时,台下的听众们绷直了身子,爆发出经久而又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互动环节,师克强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朗诵经验、技巧和心得,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朗诵会结束后,鲁建平进行了总结。

5月16日下午,师克强在2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与我院师生、朗诵爱好者座谈交流,进行了朗诵示范和指导。

本次诗歌朗诵会由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海永珠 吕明丽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