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陈思思在全市理论宣讲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2-07-0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讲“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决定性意义,深入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陇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富有陇南特色的宣讲品牌。6月29日,由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陇南市委讲师团、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火焰蓝杯”全市理论宣讲大赛在武都区举行。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市人大副主任曹勇,市政府副市长何红梅,市政协副主席杨春洲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贾国强、支队长卢正宏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我校教师陈思思在全市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宣讲大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和13个分领域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宣讲甘肃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五届一次人代会精神,深入宣讲各县(区)、各单位、各行业、各战线贯彻落实“三城五地”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工作成就;围绕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坚持以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为中心,深入宣讲消防救援人员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有力维护防灭火形势持续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为推动陇南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本次大赛采取分层选拔、集中竞赛的方式,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前期在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系统进行了初赛,来自团市委、市委党校、陇南师专、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的2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经过精彩激烈的复赛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思思以《愿以吾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为题,展现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时代精神、青春光彩、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经过初赛、复赛多环节评比,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新闻来源:陇南消防微信公众号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