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何金宗同学入选2022年甘肃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时间:2022-09-23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甘肃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2020级文学与传媒学院何金宗同学入选2022年“甘肃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并代表我省参加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

本次甘肃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共有省内19所高校的26名学生进入省赛复赛评选,我校何金宗在决赛答辩中名列全省第七,在省内同类院校排名第一。

何金宗同学为2020年退伍复学大学生。服役期间,在部队专业比武中多次获奖。退伍复学以来,先后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并在疫情防控和社会实践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学生处 师良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