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3名学生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获奖
时间:2022-11-19 来源: 作者:

日前,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徐夏梅(指导教师:曹宏伟)、谢双双(指导教师:张文婷)荣获特等奖,代表甘肃参加全国决赛;卢才青(指导教师:吕璐)荣获三等奖。

10月30日, 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来自省内的30位高职高专院校选手参加了大赛。

本次写作大赛采用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通过网络进行比赛,整个比赛分为在线写作和在线评阅,赛题从思维、实践、创新和解决问题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