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与成县店村学区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3-01-11 来源: 作者:

为了推进教师教育协同创新,探索高校和基层学校协同培养机制,形成教师培养、教学研究和服务学校一体化的合作共同体,教务处牵头开展“学习二十大、教研基层行”百所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活动。1月10日上午,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周新美,数信学院副院长崔俊峰,教务处运行与服务科科长马小飞一行四人在成县店村学区中心小学签署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会上,店村学区校长王伟娜与杨建东签署合作协议,周新美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双方将在师范生协同培养、落实“双减”、教研合作,服务乡村教育、打造乡村教育全科教师教学示范点等全面开展合作。会后,杨建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店村学区中心小学、毛坝教学点。

这是学校开展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以来与乡村基层学校签署的第一个教学实践基地。今后学校将在陇南市内遴选百所乡村学校开展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打造30所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协同创新校。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服务乡村教育,打造区域特色的教育品牌。(教务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