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普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落实“技能甘肃”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以“尊重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5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普活动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3个班共200多名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位于实训中心一楼的基于工业机器人的智能制造生产线、三楼的工业机器人编程与仿真实训室、CAD/CAM技术实训室。

每到一处,专业老师除了详细为同学介绍先进设备的组成单元、工作原理、应用领域知识之外,还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机器人写字、装配,3D打印、三维扫描等制造设备的工作流程。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自操作机器人,感受智能制造技术的魅力。看到机器人按照人的指令,娴熟、准确、快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学们不时发出惊讶和赞叹之声。

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带队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学生的视野,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知识的向往。(机电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