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来源: 作者: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传达会议精神

12月1日,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学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陇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部署了陇南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书记张柯兵在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努力奋斗》的报告中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支持陇南师专升本”,让人倍感振奋。

余学军强调,当前,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全校广大干部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二是领会精神,切实贯彻。要在认真学习党代会有关报告、决议的基础上,加强研究,精心钻研,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要勇于担当,把市委领导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动升本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高效推进,力争早日实现学校升本发展目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更大的“陇师”力量。(文/杨 军 图/窦佳莉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