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暨升本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05 来源: 作者: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1月5日,学校举行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暨升本工作推进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镡旭东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李艳红对学校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思想引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准聚焦学校的发展大局,抓住发力点和关键点,提质增效,进入战时状态,确保2022年收好关,2023年开好局;二是严明工作纪律,靠实责任分工。要目标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有问责机制,“一把手”亲自部署,靠前指挥。要主动靠前、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提前认真谋划部署,倒排时间节点,责无旁贷履行工作职责,加快工作节奏,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全力以赴,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文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