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2-02 来源: 作者: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2月2日上午,校长李艳红主持召开学校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向市政府送审的《陇南师专升本工作推进方案》。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学校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方案作了起草说明,领导小组成员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李艳红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陇南师专升本是全省高等教育布局中的大事,是推进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是学校生存发展的大事,必须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二是动员再全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升本是全市人民期盼的事,社会面已经营造了良好氛围,校内的氛围应该更足,每一位陇师人都需要调动起来,决不能观望。三是任务再细化。现在开始,要倒排工期,全力冲刺100天,任务安排进一步做到目标定位准确、方向指引清晰,分工合理、可操作。四是落实再加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围绕既定的“路线图”和“任务书”高效开展工作;要发扬“坚苦奋达”的陇师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李艳红强调,“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今年是学校升本的攻坚决胜之年,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大的担当、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力争高质量通过考察评估,实现几代陇师人的“升本梦”。

会前,李艳红围绕《陇南师专升本工作推进方案》的制订,组织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了两次讨论会,组织校内外专家考察论证了校园布局规划,查看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前往市政府专题汇报了方案的起草事宜。(文/升本办  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