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修龙一行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2019-03-22

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修龙一行参观大学生邮局

3月20日下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一行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参观考察,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成县县长李鹏军陪同考察,校长刘先春接待了考察团。

在电子商务学院,修龙一行先后参观了网货供应中心、京东校园派、思埠微商平台、陇香源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教学展厅、大学生邮局、O2O体验店。在参观O2O体验店时,修龙一边参观一边听取了刘先春对我校学生参与线上线下销售本地农产品的情况介绍,并现场品尝了农家自酿的蜜酒与本地加工的核桃,修龙对此赞不绝口。他说:“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不仅能培养大批的优秀的电商人才,同时也为本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刘先春对修龙的赞许表示感谢,他说:“欢迎贵客对我校进行参观考察,希望在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上能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杜雅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