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校长刘先春主持大会

颁奖

宣誓

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出席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刘先春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王莹成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155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农林技术学院教师叶文斌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余学军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党员同志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学校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提升质量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全面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加快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余学军对学校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我们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磅礴力量。二要坚决做到党建核心作引领,坚定发展合力不动摇。我们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的“领头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坚决做到科学发展有定力,坚定升本目标不动摇。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深的思考,保持定力,坚定升本信心,牢记升本目标,坚持科学发展,努力改进工作方式,坚持办学治校不偏离、不折腾、不停步,找准问题、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和师生员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校各项的事业健康发展。四要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继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自觉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全力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余学军要求全体陇南师专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努力奔跑、勇于追梦,以坚定的信念、奉献的情怀、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有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早日实现升本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