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08

3月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的讲话》。

刘先春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敏锐洞察力研判风险,给我们注入了提神健脑的“清醒剂”,以马克思主义战略家的深远决断力运筹帷幄,为我们提供了定位指向的“导航仪”,以马克思主义实干家的卓越引领力驾驭全局,向我们发出了尽锐出战的“动员令”,是引领全党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刘先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知行合一的本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提升防控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建立健全风险研判、评估、防控等制度机制,努力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陇南提供坚强保障。(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