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镡旭东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时间:2020-01-09

1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镡旭东一行参观了学院电子商务创业室、摄影室、会计实训室、大学生实践基地商务展厅、大学生邮局、020体验店、甘肃陇小南商务有限公司成县网货供应中心、学术报告厅、党总支办公室等教学、运营、工作场所,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2020年,学院将以农村电商产业链对接建设电子商务专业群为目标,以国家级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全国工商联人才服务中心“农村电商人才实训基地”和省级众创空间建设为抓手,以教育部“1+X”技能证书考点建设为平台,加强师德学风建设,探索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育水平。

调研中,镡旭东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学院班子要精诚团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谋规划、促发展,要总结经验、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以对主题教育发现、检视出问题的整改为契机,做好顶层设计,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对接外部资源,紧抓机遇搞建设,要做好校校、校企、校地合作,借船出海,利用一切资源,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电子商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