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携笔从戎 奋斗青春——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1-10

1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在电子商务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成县人武部政委姚宏、副部长李国峰,副校长张勇,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和有参军意愿学生约2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李晓江主持。

会上,姚宏结合新时代国防现代化建设需要,从大学生成长成才、报效祖国、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大学生们作了细致精准的政策解读。他指出,新时代中华民族正在朝着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面对多变复杂的国际形势,如何更好的实现强军目标,更好的加快部队信息化建设,人才是关键。科技强军需要有知识、懂技术的大学生携笔从戎,在国防建设的大舞台上施展个人才能。军营不仅锤炼人的素质,而且锻炼做人的品质、做事的能力,为个人拓展人生宽度提供了平台。

张勇全面总结了近几年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从吃透精神、掌握节点、广泛宣传、熟悉政策四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学习,通过更有效的方法将征兵优惠政策向同学们宣传好,要在各环节为应征入伍同学提供细致服务,确保今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李晓江就春季征兵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学校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以近几年我校入伍服兵役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勉励同学们到军营淬炼成长,成就无悔青春,并就下一步假期做好征兵宣传和服务工作做了安排。(师良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