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顶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0-07-10

座谈会

余学军讲话

王顶明讲话

7月9日,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顶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科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秘书张莉、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善鑫和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博士崔欣应邀来我校就帮扶共建具体事宜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余学军对王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西北师大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简要回顾了西北师大和我校合作办学的历程及业已取得的成绩,并对推进两校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他希望两校以帮扶共建协议的签约为契机,着力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把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顶明在讲话中指出,西北师大和陇南师专同属师范类院校,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交流互动频繁,合作办学成果丰硕。去年12月,西北师大在陇南师专设立“初等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普通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开启了两校合作办学的新篇章。此后,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还分别与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签订了帮扶共建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两校合作领域。他希望两校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增进信任和友谊,取得更多合作办学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双方就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帮扶共建协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初等教育专业小学全科教师职业标准、培训体系建设和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王顶明一行在余学军、李艳红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馆、电子商务学院省级众创空间、驻校企业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艺术实训中心。(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