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吴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0-07-09

座谈会

参观体育馆

7月8日,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吴红、副主任马晓云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部部长刘志宏来我校考察调研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场地,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参加调研座谈会。

吴红一行在副校长任永峰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南校区体育训练馆、田径运动场、餐饮综合楼及北校区食堂、大礼堂等教学生活设施。

座谈会上,吴红对我校办学条件、体育场所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学校办学条件好,体育场所设施完善,完全满足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需求,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与学校商谈培训相关事宜。

余学军表示,感谢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对我校举办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信任。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部门要做好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努力为训练员创造一个良好的食、宿、训练环境,保证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