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成县职业中专依托我校恢复招生办学
时间:2020-09-24

仪式现场

陇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屈兑梅致辞

校长李艳红致辞

党委书记余学军和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华为成县职业中专揭牌

屈兑梅、周华参观成县职业中专教学场所

9月23日,成县职业中专依托我校恢复招生办学暨挂牌仪式在东校区举行,陇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屈兑梅,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华,成县副县长李丽、教育局局长李小山,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和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委员镡旭东出席仪式,副校长张勇主持仪式。

仪式上,屈兑梅致辞说,市教育局将从培训和建设项目等方面对成县职业中专给予支持。她希望我校和成县教育局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机遇,认真贯彻国家和省上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支持成县职业中专的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希望成县职业中专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创新学校管理模式,传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思想,打造精品教师队伍,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标,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推动陇南地方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艳红代表学校致辞。她希望成县职业中专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办学路子,立足 “以人为本,严谨治学”的办学方针,以质量图生存,为学校绘就职业教育的美好蓝图,为助力打造“技能甘肃”而努力;希望教师爱校爱生,树立“校盛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放眼长远,不断研修,提升素质,促成“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谆谆善诱、教学相长”的优良教风、“文明尊师、刻苦进取”的良好学风;希望全体学子珍惜机会,“持志须坚,力行以苦,朝夕勤奋,兼善求达”,既要精通专业理论,又要练好各项技能,努力回报社会各界对成县职业中专的关爱和支持。

成县职业中专负责人表示,学校将顺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顺势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符合国家级中职示范标准、市级中职办学水平的标杆,为成县、陇南市中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学军与周华共同为成县职业中专揭牌。

屈兑梅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查看了成县职业中专的办学环境。

据悉,2013年12月,原成县职业中专整体并入我校,停止招生。2020年3月,报请陇南市教育局和甘肃省教育厅同意,我校与成县政府协商决定恢复成县职业中专招生办学,并与机电工程学院合并办学,实行所有办学资源、师资队伍共享。成县职业中专开设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园林技术等四个专业,首届共招生218人。(文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