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暨“节约粮食 制止餐饮浪费”师生誓师大会
时间:2020-09-3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暨“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师生誓师大会。副校长张勇,党委宣传统战部、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宣读了《学生处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石明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员工倡议书》,团委兰青宣读了《“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倡议书》。

张勇在讲话中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协同推进学校冲刺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创建工作,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正当其时,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杜绝浪费、文明用餐”的生活习惯,强化主人翁意识,自觉做到合理饮食,用行动践行“光盘行动”,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举行了“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我文明,陇师文明,我美丽,陇师美丽”师生签名活动,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自身做起,提升自我思想政治水平,爱护校园环境,让“珍惜粮食,文明陇师”成为校园新风尚。(师 良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