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知识题讲座
时间:2020-09-30

刘琳警官作辅导讲座

签名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928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团委老师和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成县公安局禁毒办蔡育强和刘琳两位警官采用图片、视频展示和互动等形式,结合大量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教育广大青少年如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他们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为禁毒宣传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真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自觉扮演好社会、校园、家庭禁毒宣讲员的角色,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珍惜青春年华,认真学习,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校团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