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庆清平来我校调研非税收入管理工作
时间:2020-12-01

1127日上午,陇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庆清平带领市财政局资产科科长梁朝阳、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征收管理科科长哈雷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非税收入管理等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录全,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庆清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校本部两边、北校区周边的门面房,实地了解我校出租门面房的周边情况及地理位置,认真听取了门面房租金收缴情况、租金减免情况以及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汇报。

实地查看结束后,学校召开座谈会。庆清平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财政局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管理,确保非税收入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录全代表学校对庆局长一行专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市财政局、市非税局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拓宽非税收入增收渠道,实现以资源换取财政收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