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寒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时间:2021-01-22

会场

校长李艳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收看省教育厅防疫工作视频会传达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听取了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就全力做好寒假疫情防控作出安排部署。校长李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录全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省教育厅防疫工作视频会

视频会结束后,李艳红听取了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要严格遵守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持续从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强校园管理,加大对进出校人员的排查力度,把好“校门关”,严格落实教职工“钉钉”打卡制度,做好留校师生健康状况监测,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责任,及时研判、及时部署,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要统筹做好寒假和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细化学生返校方案,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录全就做好寒假期间各项防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人文关怀。三是协调联动,加强信息沟通。文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