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授、博士座谈会
时间:2021-04-15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4月14日,学校召开2021年教授、博士座谈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出席会议,学校教授和博士代表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红对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多年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竭尽全力为教授和博士的发展提供保障。

教授和博士代表围绕学校目标定位、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平台建设、评聘机制、经费支持、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踊跃发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授和博士,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团队发展等方面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李艳红了解了教授和博士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近况后,表示学校将会突出办学特色,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加强内涵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高人才水平。与此同时,她希望教授和博士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加强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支撑和引领作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李 曼 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