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弢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4-03-21

3月15日,多家企业来我校开展招聘活动。党委书记张弢到招聘宣讲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积极交流,围绕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咨询,向心仪的招聘单位递交简历,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时,张弢深入了解了招聘单位岗位需求、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他代表学校向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非常欢迎用人单位与学校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推动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

张弢详细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了解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充满自信,认真准备,做好长远职业规划,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紧抓就业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岗位。

张弢对此次招聘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全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思路举措,精准拓展市场性岗位,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努力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