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星光大道》“甘肃十强”产生,我校学生班哲入围
时间:2019-01-03

班哲倾情演唱

12月29日下午,以“助力精准扶贫,唱响如意甘肃”为主题的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十强”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产生,我校学生班哲入围。

从半决赛中晋级的30位选手,经过歌曲演唱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最后有10位选手成功晋级,成为甘肃赛区“十强”,进入央视《星光大道》选手资料库。

其中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2014级舞蹈专业(白马藏族班)学生班哲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十强。他将和其他选手一道代表甘肃走上央视的舞台,代言甘肃文化旅游,继续他们的“星光之路”。

2018《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网主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协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分海选、分赛区决赛、半决赛、决赛几个环节,历时4个多月。(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