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3-27

3月23日下午,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学生组赛事在天水市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结束,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曾雨欣、毛国娟、卢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姚媛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分非英语专业组、英语专业组,其中非英语专业组参赛选手34人,英语专业组参赛选手11人,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分“职场描述”、“职场考验”和“即席辩论”三个环节进行,我校选手曾雨欣、毛国娟、卢涛一路沉着应战,进入决赛,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姚媛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姚晓淑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