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教学活动
时间:2019-05-10

5月9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电商扶贫专题)学员在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教学活动。培训学员是来自全省各县区的电商分管领导以及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培训学员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学院教学、实训、运营场所进行了参观。

随后,他们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副教授杜理明所作的《陇南电商精准扶贫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杜理明从全国电商扶贫现状、电商扶贫陇南模式以及电商扶贫的实施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培训学员对陇南电商精准扶贫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陇南市委组织部承办。(许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