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广东敦修书院院长赵小岩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1-24

学术报告会

广东敦修书院院长赵小岩作学术报告

11月22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敦修书院院长赵小岩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作了题为《创业之路需要灯塔》的学术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全体师生代表及学校书法爱好者共3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会上,赵小岩通过“饮水思源”、“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创业体会和人生感悟。赵小岩凭借着对书法特殊的热爱、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书法文化,取得了诸多成绩。他说,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是成功的关键。他鼓励学生要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母校、国家和社会。

最后,李怡作了点评。他说整场报告振奋人心、气氛热烈。他希望我校学生认真汲取优秀校友创业的宝贵经验,在优秀校友的激励下,坚定创业信心,明确职业规划,提高自身能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学术报告会后,全体成员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画室开展了书法交流会,赵小岩为母校赠送书法作品,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书法练习方面遇到的困难,为学生们进行示范和书写指导。(文/苏雪莲 麻碧瑞 王龙彬图/王雨婷 张静)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