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五届“舞动校园·梦想启航”校园舞蹈大赛
时间:2020-12-18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文件精神,科学谋划、努力改进教育教学工作,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12月14日晚,由团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舞动校园·梦想起航”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北校区礼堂拉开帷幕。

各个学院入围决赛的非专业组13个舞蹈作品和专业组8个舞蹈作品,展开紧张的角逐。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柔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各参赛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用典雅的妆容,华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一支支舞蹈的演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用肢体语言完美诠释了舞蹈的真谛。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初等教育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大山支教》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选送的舞蹈作品《恋》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其余作品也各具特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本届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共有86个舞蹈作品、26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后,最后选出非专业组13个舞蹈作品和专业组8个舞蹈作品进入决赛。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热爱舞蹈艺术的兴趣,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加了学生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对提高全校学生健康的审美能力以及陶冶高尚的情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音乐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