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28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马勤学,副院长袁滢,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在校学生共24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杜向辉主持。

马勤学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指出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扎实有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他要求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的奋斗目标、可行的成长规划、踏实的奋斗之举;学院所有老师,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关心爱护学生,要以严格的管理、贴心的服务、耐心的引导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袁滢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表彰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张蕊等56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杜向辉要求受表彰的学生继续努力,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拼搏奋斗、争先创优。此外,他还向学生强调了诚信考试、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等重要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