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帮扶共建我校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会场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发言

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汇报会

余学军为张俊宗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余学军为田澍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101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帮扶共建我校座谈会在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田澍,教务处处长王治和、学校办公室主任肖福贇、人事处处长王文昇、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纳名,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张勇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余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余学军对张俊宗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洽谈帮扶共建事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恳请西北师范大学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专升本”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帮助我校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

余学军向张俊宗、田澍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张俊宗在发言中说,陇南师专是一所有着82年办学历史的师范类高等院校,在培养面向农村小学的“全科型”教师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学校也积累了好多可供其他师范类院校借鉴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陇南师专和西北师范大学同属师范类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很多的相似之处,组团发展的空间很大。他说,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陇南师专“升本”的硬件条件已经完全具备,下一步要下大力气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增强学校综合竞争力,力争把各项指标做优做强。当前,学校要找准办学定位,坚守师范教育传统,突显特色,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全科型”教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学校要在做精做强师范专业的同时,继续办好电子商务、农林等一批应用技术类专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他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将以做实做细联合培养“3+2”本科生为契机,和陇南师专进行更加务实的全方位合作,推动陇南师专高质量发展。

田澍、王治和、张建辉、王胜青等领导先后就帮扶共建的具体事宜交换了彼此看法。

会议结束后,张俊宗一行在余学军等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历史博物馆、体育馆和艺术实训中心。(文/杨 军 图/宋 溦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