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1014日,学校党委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

会上,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章节。他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各位班子成员要依照主题教育要求,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实际调研,检视出存在的实际问题,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

余学军还传达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成荣生在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交流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领学了《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算好人生几笔帐》。(唐海宏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