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艳红深入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图书馆和督导室调研
时间:2020-05-22 来源: 作者:

5月20日,校长李艳红深入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图书馆和督导室调研。

调研中,李艳红听取了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工作汇报,肯定了信息中心的工作。她指出,信息中心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抓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机遇,围绕学校升本和发展目标,推进信息化和学校各业务的深度融合,以融合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有效促进教育服务供给方式、教学和管理模式的变革,建设一个符合教育现代化发展要求的信息化服务、支撑和引领环境。关于信息中心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李艳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技术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加强校园网络的人文关怀,使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建立与业务高度融合的信息化组织架构。三是要重视网络安全建设。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及全员信息素养培训。

在图书馆,李艳红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二是践行服务理念,加快资源建设,努力实现以文育人,推进内涵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抓好宣传时间节点,做好新生入馆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三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大一、大二学生入学前的防疫准备工作和入学后的安全防疫工作,要做好严格消毒,科学防疫,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开馆服务工作。

在督导室,李艳红听取工作汇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探索教学工作新的评价标准,以更加科学、更加精细的评价体系体现评价职能;二是要加强督导结果的利用,形成督导、反馈、整改、评估、结果的教学质量监控闭路循环;三是要积极探索新的督导工作方式,建立更科学的督导工作体系,督导工作要渗透到教学工作方方面面,严格督查、科学引领,同时不断加强自身更新,以更加开放、共享、包容、交流的态度,建立督导工作大格局。四是要继续发挥在促进小教本科教学水平提升、专业认证等方面形成的督导优势,工作重点适度向小教专业认证倾斜。五是要努力提高督导工作的实效性,对上争取提出改革与发展建议,对下做好教师教学与管理的指导,尤其是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六是要做好学生信息员工作。

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图书馆  督导室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