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26 来源: 作者:

会场

425日上午,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校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系统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听取了学校纪委有关工作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陇南师专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初稿)》、《陇南师专纪委关于对<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实施办法>的修改建议》、《陇南师专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初稿)》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材料。

余学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方向,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余学军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决落实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扣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文/赵小麒  /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