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五月份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8 来源: 作者:

会场

4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工作推进会,总结四月份工作,研究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张勇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辉主持。

会上,电子商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处、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先后汇报四月份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情况以及五月份的工作计划。

张建辉、张勇分别围绕作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学校工作,李艳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构建适应新发展格局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为标杆,启动学前教育等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非师范类学院要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经常开展职业教育宣介活动,增强学生的专业归属感。二是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加强就业育人,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并通过办招聘会、经验分享交流会、就业讲座等,帮助学生尽快找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三是要形成适应新发展格局需要的教育评价体系。要激发教师、学生等个体的创新活力,构建现代大学体系,最终形成“近者悦而尽才,远者望风而慕”。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制度环境,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适应新形势,全面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内生驱动的有效的激励措施,激发队伍活力,以正确的评价导向引领学校发展。四是要以学生公寓制度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辅导员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要经常性深入公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二级学院和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对待和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宣传统战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