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校申报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实地评审
时间:2021-06-11 来源: 作者:

实地考察评估汇报会会场

专家组组长、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王文东教授讲话

校长李艳红教授致欢迎词

参观校史馆

参观陇南文史与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成果展室

611日,甘肃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张永带领由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王文东教授、兰州大学历史学院院长魏文斌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兵教授组成的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实地评审。

评审会在学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艳红教授、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出席会议,科研外事处、宣传统战部以及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社科研究工作者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胜青主持。

会上,李艳红致欢迎词。她对各位专家来校进行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现场评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和科研成果。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科平台的规范化管理,制定与落实评审、验收措施,整合资源,推动地方文化发展,加大经费支持力度,推动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层次。

科研处处长蒲向明教授根据甘肃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条件,从建设中心的必要性、可行性、规划要点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围绕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专家的肯定。

专家组就加强与省内外院校在相关研究的合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凝练方向,凸显特色,提高质量。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具备建立甘肃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的基本条件和工作基础,建议教育厅将我校申报的“陇南文史与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列为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予以支持。

李艳红教授表示,学校将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有关要求,集全校之力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县相关单位的联系,将中心建设成为一个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为一体的高端智库平台,以优异的成绩给教育厅和各位专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专家组在李艳红教授、王胜青教授等校领导和科研外事处、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陇南历史博物馆以及陇南文史与民俗研究中心成果展室,实地考察并了解了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文/韩芳芳 /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