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6家事业单位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 作者:

6月16日,新疆伊宁县教育局、尼勒克县教育局、霍城县教育局、特克斯县教育局、昭苏县教育局、喀什地区疏附县教育局等6家事业单位招聘组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的毕业生全部直接入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莅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

余学军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精准对接,整合资源,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鼓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紧抓机遇、勇于竞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点燃青春奋斗之志,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价值。他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力度,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有“温度”、讲“精度”、重“深度”、拓“广度”,与辅导员、专业教师、校友企业等通力协作,打好“组合拳”,不断推动就业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升就业服务和管理水平。他对各个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衷心希望用人单位能招聘到所需人才,满意而归。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进行了招聘宣讲、招聘政策解读、问题咨询与解答、简历资质审查、面试与试讲、签订就业协议等环节。参加此次招聘会毕业生300余人,最终签约95人。

据悉,在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带来的严峻就业形势下,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大力拓展就业岗位资源,紧抓“专升本”升学就业和签约就业主渠道,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全校就业人数达到1741人,就业率突破70%,超预期完成毕业派遣就业目标。(文/任佳佳 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